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携手杭州知能文化传媒,共同打造实践教育基地

2018-10-23 09:55:13

1018日,浙江财经大学国家级教育实践教育基地在杭州知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落成。财经税务学院副院长司言武为基地授牌,双方签订长期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司言武副院长表示,浙江财经大学生源素质好,专业水平高,有着“财税干部的‘黄埔军校’”、“会计师的摇篮”等赞誉,与杭州知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约实践教育基地,旨在将学生在课堂上学习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查漏补缺,提升学习水平,为大学生从校园环境向社会环境过渡提供一个软着陆点

 

   杭州知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魏东说:“现如今社会对毕业生的就业要求不断提高,实践教育基地的落成将为学生提供一个能力提升平台,拓展在校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率”。   

  

    杭州知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由资深媒体人创立的品牌整合营销服务机构。为企业量身定制互联网时代市场营销所需的品牌战略,涵盖了品牌营销、品牌推广、媒体投放、内容营销、人物传记、危机公关、新媒体运营等品牌相关服务。该公司自成立来,已经与两岸咖啡、华洋建设、跨湖楼等大型企业合作,并取得客户好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