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税务硕士校外导师聘任仪式

2018-10-29 19:59:45


10月28日上午九时,在我院307会议室举行了社会导师的聘任仪式,李永友院长为新增的五位社会导师颁发聘书。赵海利副院长主持会议。税务专业负责人董根泰老师介绍了我院社会实践基地建设和社会导师聘任的有关情况。

此次聘任的五位导师均在财税领域工作多年,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他们分别是:税友集团衡信公司总经理李高齐、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税务局副处长汪成红、国家税务总局绍兴市柯桥区税务局所长包关云、杭州中税税务师事务所所长王宁、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宁波分所所长罗国芳。

我院与浙江省税务局、杭州市税务局、各地方税务局以及多家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都有着紧密的联系,并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我院大学生和研究生实习基地大多都是在税务局或税务所设立的。通过聘请实务部门的社会导师来给学生讲述当前税务的热点、难点话题,以及一些税务实务的处理方法,能够有效的提高学生的实践工作能力和就业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