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者观点 > 正文

我院凌晨教授和Shravan Luckraz教授合作论文在《Journal of Optimization Theory and Applications》期刊发表

2023-03-23 09:27:46

近日,我院凌晨教授、Shravan Luckraz教授和意大利雷焦卡拉布利亚地中海大学Bruno A. Pansera教授合作的论文《Comparative Dynamics in Differential Games: A Not on the Differentiability of Solutions》在Journal of Optimization Theory and Applications(JOTA)期刊正式发表。JOTA是微分博弈领域的主要期刊,非零和微分博弈理论诞生于该期刊。

主要内容:比较动态分析是动态经济学理论的核心目标之一,现有研究一般化微分博弈中比较动态分析的方法均建立在均衡可微性假设基础上。本文研究发现均衡可微性假设可以被一个更弱的假设替代,同时不影响相关比较动态分析的符号。本文研究拓展了现有推导比较动态分析方法的适用范围。此外,本文结论涉及对连续函数一阶导数的逼近,这在某种程度上推广了魏尔斯特拉斯逼近定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