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16-06-22 09:57:43

6月21日下午,我校副校长励如孟在学院楼305讲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人事处、财政税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专题党课的学习。 

首先,励校长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我们党是一个大党,有 8700 多万党员,我们党要搞好自身建设,首要任务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随后,他从“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党内教育由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四讲四有——新世纪合格党员标准问题”、“基层党组织怎样扛起责任”、“做怎样的合格党员”这五个方面进行阐述。党课过程中,励校长引用了大量丰富真实的案例,为与会师生党员上了非常生动的一课。

“两学一做”专题党课结束后,各位在场同志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要争取像励校长所说的一样,做一位大爱、大气、大智的合格党员。

 

                                        财政税务学院

                                       2016年6月2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