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中国税制》课程全国教学研讨会

2017-08-14 12:35:12

2017年8月11日,我院吴利群、张帆老师受邀参加了由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首次召开的《中国税制》课程全国教学研讨会,参加此次课程研讨会的有复旦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浙江财经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吉林财经大学等来自全国34所院校60余位一线教师。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刘小兵教授致欢迎辞,他肯定了本次会议的开创性意义。研讨会由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朱为群教授主持。

../../../111.jpg

此次研讨会主要就《中国税制》在课程教学内容的广度和深度、一般性和参与式互动教学方法、课程教学资源共享方式和课程考勤与考核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我院吴利群、张帆老师分别就《慧心、增智、提能——图书馆嵌入式课程教学服务探索》和《<中国税制>MOOC建设与学生课外学习》两个主题在会上做了交流和报告,引起了大家共鸣和探讨。

../Downloads/6BBC5CF9E51643966C3DE04633CE5294.png         ../Downloads/718E1BD516B4BF8725074983472EAC87_副本.png

与会老师积极响应上海财经大学朱为群教授提出的关于成立“《中国税制》课程教学合作全国联盟”的倡议,并一致肯定了建设“《中国税制》全国习题库和试卷库”的重要意义并表达了联合参建共享的愿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