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首届“财大四载,师恩永在——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候选人的通知

2014-06-05 14:39:19

全院师生:

根据学校《关于印发<浙江财经大学首届“财大四载,师恩永在——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现要在全院范围内开展首届“财大四载,师恩永在——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候选人推荐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推荐对象

“好老师”的评选对象为我校在编在岗已满三年的专任教师,主要向教学一线教师倾斜,参评教师每学年至少讲授一门本科生课程。根据学校文件精神,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讨论决定,所有双肩挑教师不参加此次候选人提名投票。

二、推荐条件

推荐为“好老师”的候选人应满足以下条件:

(一)坚持党的教育方针,热爱教育事业,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严谨治学,为人师表,模范履行教学工作规范和师德规范,近四学年未发生过教学事故。

(二)教书育人,关爱学生,言传身教。正确引导学生全面成才,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学生中具有较高威望,深受学生爱戴与信赖。

(三)积极开展课程教学范式改革,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水平高,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所授课程深受学生欢迎,工作业绩突出。

(四)近三年学评教成绩均为90分以上。

三、推荐机构

根据学校文件精神,学院成立评选组织委员会,由学院总支书记担任主任,学院相关领导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担任成员,负责学院评选工作的宣传发动、候选人提名、统计汇总、候选人推荐等工作。具体名单如下:

  任:吴利群

副主任:沈玉平、杨春玲、杨小恩、金戈

  员:宋晓清、徐丽玲、李美中、胡卓文、孔梦洁、吴正梁、洪奇杰、杨溢、张震、戴金承、李凤轩

 四、推荐办法

(一)推荐名额:1

(二)推荐方式:全院毕业生对四年中符合推荐条件的授课教师投票,每名同学限投3票,多投或少投均无效。

(三)推荐时间安排:

1.6月6前,下发候选人推荐选票

    2.6月9前,收齐选票,汇总,上报学校。
    附件: 浙江财经大学首届“财大四载,师恩永在——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工作方案.doc
2003009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