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集我校单身青年教职工信息的通知

2014-06-05 14:38:28

各分工会青工委、单身青年教职工:

为了给下沙14所高校青年教师搭建一个可靠、有效、长期的婚恋交友平台,下沙高教办、开发区总工会、团工委、妇工委、钱江晚报《今日下沙》将在2014年联合举办“缘聚下沙幸福工程”走进高校系列活动。为了进一步丰富我校青年教职工的课余生活,促进单身青年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校教工团总支和青工委决定联合做好“牵线搭桥”工作。

由开发区团工委、总工会组织开展“缘聚下沙幸福工程”(高校专区)活动的宗旨是:以提升高校青年教师婚恋交友成功率为着眼点,以扩大青年教师交友范围为手段,以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为途径,以移动网络化系统为平台,以社会支持为保障,服务14所高校的青年教师,全力助推幸福下沙、和谐下沙建设。

活动主要由成立高教园区红娘志愿服务队、建立爱情数据库、建立网络爱情微社区、设立爱情课堂、开展交友主题活动等五部分组成。

请今后有意向参加开发区“缘聚下沙幸福工程”(高校专区)活动的单身青年教职工填写《浙江财经大学单身青年信息采集表》(见附件),各分工会青工委在征得单身青年教职工同意的前提下,也可代为填写《浙江财经大学单身青年信息采集表》,于61012:00前发送至邮箱173596509@qq.com,联系人:胡国庭老师,联系电话:87557038我们将会通过高教园区红娘志愿服务队,点对点的帮助单身青年教师,做好“牵线搭桥”工作。


    附件:浙江财经大学单身青年信息采集表

 

20030093
许愿墙真爱墙爱情许愿墙许愿墙真爱墙爱情许愿墙
许愿墙真爱墙爱情许愿墙许愿墙真爱墙爱情许愿墙

关闭